王道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678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北京保险行业协会:做好台风暴雨灾害保险保障服务

近日,北京地区经历了14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灾害,广大保险消费者人身及财产遭受严重损失,各公司能够勇担社会责任,在救灾理赔的各个环节均全力以赴、积极应对。

2023-08-10

如何充分发挥巨灾保险的功能和作用

近些年来,随着极端天气增多,社会对于巨灾保险的需求也在上升。但巨灾保险不等同于巨额赔付,专家指出,未来,巨灾保险的保障额度、保障范围、产品供给等都有待进...

2023-08-07

新市民金融服务走深落实 险企创新产品践行保险普惠

从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员、外卖员,到起早贪黑的餐饮业老板,我国目前约有3亿农村人口通过就业、就学等方式转入城镇,成为新市民。

2023-07-18

探索平价高端医疗险 尝试推出“0免赔” 险企积极应对健康险增长失速

今年以来,作为健康险的重要分支,医疗险创新不断,比如有的公司探索平价高端医疗险,有的则推出“0免赔”,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市场竞争之激烈。

2023-07-12

多地惠民保升级换代 提高参保率需多措并举

“截止交费前的最后几天,我买了深圳惠民保,虽然88块钱的价格比以前的‘重疾险’翻倍了,但保障权益也增加了不少。”深圳市民张先生表示。

2023-07-06

保险业“黑灯工厂”样本:120个机器人彰显AI赋能魔力

人工智能(AI)对各行各业带来影响,金融行业也不例外。AI大模型风靡全球的背后,是新一轮智能化浪潮汹涌而来。

2023-06-28

团体人身险监管酝酿调整 负面清单罗列八类行为

近日,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人身险部在业内下发了《关于规范团体人身保险业务发展的通知(征求意见稿)》(下称“意见稿”),拟规范保险公司团体人身保险业务的经...

2023-06-13

全国首单ESG保险项目是怎样“炼”成的?

ESG评分较高企业能够享受一定幅度的保费优惠。

2023-06-08

保险业加速布局数字人民币 应用场景日渐丰富

近日,江苏省落地首个数字人民币“退货保险”,投保商户遇到消费者退货时,可按照保险约定获得一定数额的数字人民币保险赔付。

2023-05-24

加快数字化转型是未来寿险业的主赛道和核心竞争力

中国寿险业峰会2023暨人身险专委会工作会议5月12日在沪召开。

2023-05-17

王道峰 预约我

地区:江苏 宿迁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32130000002020027752

保险方案更多

中国人寿鑫瑞稳赢

最高保额:16800.00年缴:168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30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

查看详情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宿迁中国人寿王道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宿迁买保险找宿迁中国人寿王道峰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