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道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257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乙肝还能买到适合的保险吗?2020乙肝投保总攻略

中国是乙肝大国,根据数据显示,平均每12个人中就有一个乙肝病毒携带者;而乙肝与肝癌又关系密切,一旦乙型肝炎发展到肝硬化,继续恶化就是肝癌。

2020-02-04

“三高”真的不能买保险吗?只要符合核保要求就行了!

前阵子,我参加了一场同学聚会。酒足饭饱后,大家开始天南海北地侃,在聊到身体健康问题的时候,很多人感慨身体大不如前了,医院跑得远比以前勤快了。出于职业习惯...

2020-01-04

附加险,到底要不要附加?

​​我们买保险时,经常会看到保险合同里除了有主险以外,还有附加险。附加险和主险有什么不同?它究竟值不值得加呢?

2019-11-06

得了高血压怎么办?该如何配置保险?

高血压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三高之一,高血压、高血糖和高血脂三种慢性疾病。

2019-10-15

2000元就可以买齐孩子保险,你敢想吗?

常言道:父母之爱子女,则为其计深远。从来没怀疑过父母对自己孩子的那份深远用心,小到吃穿住行,大到教育人生。给子女配置保险,也早已成为父母保障孩子人生的重...

2019-10-08

100多元的意外险,是时候买给自己了

意外险通常会是我们买的第一个险种,便宜,100多就可以配置上好几十万保额的意外险,转移意外风险。今天我们聊聊成人意外险这个专题。

2019-09-30

辟谣!带病投保2年后,保险公司一定赔!

有朋友说:“我有乙肝小三阳,前两天买保险时为了防止拒保,业务员跟我说,没必要把这个情况告诉保险公司,反正根据《保险法》,只要买保险超过2年,保险公司必须...

2019-09-23

如何快速看懂保险合同!教你4招轻松搞定

如今人们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,许多人自己或者家人都有配置保险,那么问题来了,大家都看得明白保险合同吗?

2019-09-19

买保险前,要不要去体检?

在投保前,很多人纠结要不要主动去做一个体检,看看自己最新的身体状况是否符合保险的健康告知。不做体检,害怕保险公司以没有如实告知为理由拒赔,做了体检,害怕...

2019-09-19

“存单变保单”频现,银行卖的保险,收益可信吗?

​​一直以来,银行产品深受国人信赖,被认为是安全的、不会亏损的金融产品。尤其是家里的老人们,更是对钱存银行形成了根深蒂固的思维。

2019-09-19

王道峰 预约我

地区:江苏 宿迁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32130000002020027752

保险方案更多

中国人寿鑫瑞稳赢

最高保额:16800.00年缴:168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30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

查看详情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宿迁中国人寿王道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宿迁买保险找宿迁中国人寿王道峰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