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道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(条款解读)

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是中国人寿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重疾险,因其保障范围广、性价比高,受到父母群体的关注

2018-08-08

少儿国寿福至尊版的特色有哪些(附0岁宝宝案例)

少儿重疾的治愈率高,花费相对也高!而拥有了少儿国寿福(至尊版),就不用担心看病费用了。每天只需几块钱,就能给孩子几十万的健康保障。

2018-08-06

家长给孩子买保险前,这两点要做好

“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”——面对每一位想给孩子购买保险的父母时,这是保险规划师一定会强调的一句话。

2018-07-02

国寿康宁少儿重疾投保须知,一天12元,保125种疾病(附案例)

国寿康宁少儿保险组合计划,助力孩子健康成长,更好的契合孩子重要人生阶段的多种需求,让TA从容面对未来,安享幸福人生。

2018-06-27

家长如何为小孩配置商业医疗保险,商业医疗保障范围有哪些

为小孩配置商业医疗保险的原则和小朋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,我们一定要切记的是保险优先转移的是我们无法承担的经济损失,其次才考虑转移我们可承担的损失。

2018-06-21

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险优点有哪些,好不好值得买吗

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保险的保障范围,包括关爱教育、成长教育、特别教育、满期保险、身故保险,责任清晰明确。

2018-06-01

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(投保须知)

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险,提供关爱教育、成才教育、特别教育、满期保险、身故保险等多种保险责任,并且享受保单分红权利,仅限出生满28天至13周岁投保。

2018-05-31

国寿安心宝少儿年金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(附案例)

国寿安心宝少儿年金在保障期间,提供关爱教育金、成才教育金、满期保险金及身故保障,满足孩子成长教育所需。

2018-05-25

国寿岁岁盈少儿年金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(附案例)

国寿岁岁盈少儿年金在保障期间,提供关爱教育金、成才教育金、特别教育金、满期保险金及身故保障,满足孩子成长教育所需。

2018-05-25

给婴儿买保险的误区有哪些,看完避免入坑

年龄越小,所缴保费就越便宜,所买的保险就越划算。且一份保单还能帮孩子建立良好的风险规划,培养孩子的家庭责任感;还可以成为转移财产给子女的工具。

2018-05-16

王道峰 预约我

地区:江苏 宿迁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32130000002020027752

保险方案更多

中国人寿鑫瑞稳赢

最高保额:16800.00年缴:168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30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

查看详情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宿迁中国人寿王道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宿迁买保险找宿迁中国人寿王道峰

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